Thursday, April 8, 2010

o8.o4

啊啦 .. 今天本來要開那個老虎銀行戶口の ..
竟然要填一大堆東西 ..
納悶 ..
帶回家填 .. swt 害我開不成功哦 ..

小打擊 ..
serve到一個顧客 .. 因為我還是菜鳥 ..
還不大懂怎么處理 ..

太太 : " 小姐 !! "
小爸 : " 嗯 ? 有什么需要幫忙嗎 ? Photobucket "
太太 : " 這個褲子我在 TC 買の我要換可以嗎 ? "
小爸 : " Emm .. 不知誒 .. 我問問看 .. Photobucket "
太太 : " Har ? 你剛在這里做工啊 ? 去去去 !! 去叫比較懂の人來 " ( 語氣很兇 )
小爸 : " 好 .. Photobucket " ( = ____ = )受打擊走去找小芬 ..

傷心 .. 她竟然兇兇叫我走開 ..
我是菜鳥也不需要這樣吧 ..
受打擊 .. 我很有禮貌叻 .. 唉 ..

在那里做工 .. 人都很好 .. 是我開心の點 ..
只是有時有點小壓力 ..
怕做錯事 ..
今天用電腦時 .. 被別個brand PIC 說我學得很快 ..
暗爽 .. 我很開心 ..
我真的是有心想做好の .. cut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