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o1.o4

" 愚人节快乐 " !!

哈哈 .. 一个没做弄到半个人的愚人节 ..
去年的愚人节是在学校度过 ..
今年呗 ..
诶 ?!
今年特别点 (@__@) !!?
在 Padini 过 .. 哈哈哈 ..
很多特别的第一次都在今天 ..
今天是我第一次做工 ..

今天是我活到19年来第一次做工 !!
紧张到我 ..
昨夜都睡不着 ( - ___ -" ) 一直半睡半醒 ..
其实在Padini做工不会辛苦啦 ..
只是我的笨笨腿很累咯 ..
因为要一直站 ..
站了大概8小时多 ..
也学到了点东西 ..
我做的是 " SEED " Brand ..
那里做工的人都很不错 =D

明天早班哦 ..
有点小累诶 .. =[

加油吧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