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19.o4

昨天很累所以跳過沒寫了 .. 咔咔 ..

今天 .. 很多東西哦 ..
多多東西做 ..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
哈哈 ..
Serve 到兩位客人 ..
說我笑得很甜 .. 哈哈哈 ..
這是應該の啦 .. 應像嗎 .. Photobucket 不過我の內心 .. 嗎 ?

早上時 ..
我和 Nazri ( 同事 ) 擔心死了 .. stress
因為我們這幾天の銷售量 ( Figure ) 不大好 ..
怕怕可愛の小芬生氣 ..
幸好 .. 她沒有 .. 哈哈 ..

點貨の時候 ..
就把箱子推進推出 ..
推推推 ..
不知退第幾次時 .. 竟然不知怎麼箱子往前跌 ..
整個人也跟著跌下去 .. "哎喲"一聲 .. 膝蓋直接敲到 .. 黑青 .. ( = ____ = )
媛文扶我起來 ..
真不好意思 .. 不過自己在那裡狂笑 .. Photobucket
因為太好笑了 !!

之後回家 .. 又可愛の媽媽幫我揉 ..
哈哈哈 ..

母親節要到了 ..
送什麼好呢 ?

咔咔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