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o2.o4

4月の第2天 。工作の第2天 。Good Friday 。小忙

腳 .. 是累の咯 ..
不曉得有一天會不會壞掉 ..
我什么都 ok ..
只有腿很累 ..sleepy
又不能坐 .. 不能靠墻 ..
休息一個小時是我工作是最幸福の一小時 ..
哇哈哈 ..

今天早班 .. 需要早起 ..
也許太久沒早起了 ..
竟然 .. 反胃 ..
把媽媽の愛心咪咯吐掉了 ..
有點小浪費 ..
我不想の !!

今天也是桐認真算來第1份工作 = 開工の第一天 ..
好可惜 !!
她是賣首飾 ..
我們離得好遠 ..
明明能看到卻不能說話 .. 好痛苦啊 !! tear

今天又學了點東西 ..
糊涂蟲 .. 因為昨天忘記打卡 ..
有陰影 .. 會時不時想到有沒有打卡 ..
到現在還是有咯 .. 炸 .. ( = ___ = )
而且 .. 覺得自己今天最不好的是 ..
看錯 discount percent .. 唉 .. 自責 ..

對不起那位愛女兒のauntie .. 下次要注意注意注意了 .. sry

希望自己能把這份工作做好 ..
我可是有熱誠の哦 Photobucket
畢竟是我第一份工作 ..

過了我の第2天了 ..
期待 ..
6 號和我可愛の笨蛋小銀做工 .. 哈哈哈 ..
也希望 ..
第 30 天趕快到來 !! wink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