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28.o4

沒心情中 ..

忽然感覺好難過 ..

難過の哭了 ..



我也不知為什麼 ..

感覺我不認識你了 .. 我的好朋友 ..


下午做工時 ..
還很開心の笑 .. 莫名其妙の開心 ..
胃口還很好の那種 ..

有個同事朋友 .. 不舒服 .. 又一直吐什麼 ..
感覺很想之前の我 .. 感覺很辛苦 ..
那種辛苦 .. 是沒什麼人能感受到の ..
" yiting . 希望你快快好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 ( 27日訊 ) . 我家Loo & QiQi 生日 ..
我の休息日 ..
哈哈 .. 祝你們生日快樂 & 天天開心 ..
知足常樂 ..

幾個朋友說好 ..
去幫 Loo 慶祝 .. 哈哈 .. 不錯開の一天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