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3o.11

朋友说我上了 ifeel 杂志 ..
Yi ?
那是什么 ?!
没看杂志の习惯 .. 所以不知道 ..
很想看捏 .. 不知道好不好看 ..
没记错の话应该是发了这张照片 >> Photobucket
给我のDidy老婆 .
好想看那个杂志哦 .. o(>///<)o急 !! 又不知去哪找 ..

哈哈 ..
不知为什么 ..
今天好多感叹 .. ( / △ \ ) 唉 ~
觉得好多事都是白做の .. 不甘心 .. 纳闷 ..

END

2 comments:

  1. IFEEL 杂志丫。我上了,朋友告诉我的 ==' 今天要去买 :D

    ReplyDelete
  2. 哈哈 .. 我想看 .. 不过 .. = = 找不到 .. 没看杂志の习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