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21.11

哦 !! Shit !!


衰到不行 ..

无聊の星期6 ..

电话没钱 .. 就算了 .. ( 反正没人找我 )
没出门 .. 就算了 ..
没电视节目看 .. 也算了 ..

!!!

我の宝贝《电脑》生病了 !!
被送入院 ..

是闷の咯 ..

用着弟弟电脑 ..
又不能开 msn ..

宝贝电脑又要被 format ..
那个医生说 .. 帮我保留 local Disk D .. 不知会不会洗掉我の东西 ..
swt

超闷の .. 哎哟喂丫 ~
我看 ..
就算失踪不见了 ..
也没人发现吧 .. ( = ______ = )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