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26.11

今天迟起涅 .. ! 好热の一天 . ( = ....... = )
因为昨天好累 .. 电脑玩迟迟 ..
play cool 太强了 !!
( > //// < ) 连我都佩服自己 . 哈哈 .. kDkD - - -
起来了 ..
吃了我の最爱 " Roti Plata " ! YummmmmmmY !! ( * x * ) i love Euu ~ Plata ~cute

之后就帮妈妈晒点衣服 ..
啊桐信息我说她家附近那只狗 ..
被大太阳晒得一直叫 ..
KESIAN !! 我知道那种晒 !! 因为我也被晒着太阳 ..
我去几次 .. 真的 .. 都是被链绑在外面 ..
哇老 .. 忍心放那么可爱の狗狗晒太阳叻 ..
不内疚 ? ( = _______=) @#$%^& !!
我又不住那里附近哦 ..
帮不到忙 ..

最痛恨 .. 这种虐待狗の人 .. bigmouth


电脑玩整天 .. 强 ( ^ ------ ^ )v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