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27.11

Photobucket

最近HOME INN ! *
Home inn 是 Facebook の可爱游戏之一 .. ( ^ /// ^ )
我的家都住着我の家人哦 ..
呼呼 .. 小爸 + 小桐 + 小金 + 小银 + Didy ( 我の老婆 ) + 还有 + 还有 .. \( ^ o ^ )/
目前建了6层楼 .. 咔咔 .. Number .1 开心 ♥♥♥ .

哎哟喂 ..
玩了 xdo 和 FaceBook .. 都不理我のFriendster了 .. ( = __ = ) 哈 ..

Photobucket By Webcam .
- - - - - - - - - - - 小爸 小桐 - 桐 Like it ? ( ^ /// ^ )?

晚上 ..
和家人去Tasik .. 哈哈 ..
开心 .. 不知为什么 .. 很喜欢一家人出门の感觉 ..
也许 .. 是因为 .. 爸爸工作 .. 我们一家人都很少一起出门 ..
有出门の话都是跟朋友 ..
去 Tasik 走走 .. 爸爸修手表 ..
走走走 .. 买了包草莓口味の熊熊饼干 ..
OMG !! 为草莓口味の饼干疯狂 !!
I Strawberry !!

深夜 .. 心情很低落 .. Down ..
哭 ..
不知为什么 .. 也许是因为想念旧爱吧 .. 很留恋 .. 在一起让の日子 ..

让我偷偷の软弱多一次 .. 单身4个月+ ..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