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25.11

这是开心の一天 ! ♥♥♥♥♥♥♥♥♥♥♥♥♥♥♥♥♥♥♥♥♥♥♥♥


早上醒来 ..
就做做简单の家务 ..
吃吃面包 ..
看看电视 ..《顶天立地》..
蛮小の时候看过 ..
很好看 ..

之后12.00+就准备准备 ..
要去我の宝贝"筱琪"学化妆の地方 ..
就 .. 脸给她画 ..
给她の老师看Pass不Pass ..
画 90 年代の妆 .. // 画了2次 ..
哈哈 .. Pass 了 .. 我们叽喳了很多东西 .. bigmouth 哈 + 哈 + 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画到来 3.00 + ..

之后回家..
弟帮我家4只狗狗冲凉 ..
我帮狗狗吹毛 ..

呼呼 ..
强哦 .. 竟然不累 ..
还和啊桐去 Jusco 走 ..
买了点东西 .. 呼呼 ..
开の心 !

之后就和她去找她的小学同学 ..
不知是我在还是什么 ..
他们 .. 超静の .. // 静到连说悄悄话都变得大声起来 . 哈 !
之后大家去 BR ..
我选了 " starwbreey cheese cake " 口味 ..
Mmmmmmmmmmmmmmmmmmmmmmm !! 好吃 !! shy//// 不过 .. 是我一个人吃雪糕而已 .. ( = __________ = " )
两个人看我一个吃雪糕 ..
怪咯 ..
看他们沉默不语 ..
更怪 !!
我是多余の吧 .. ( . _____ . ) HoHoooo .. swt


之后就回家啦 ~ + 吃妈妈煮の爱心晚餐 ..

幸福 x 开心 = Syok !! Photobucket


开心我の宝贝电脑修好了 ! // 不过 .. msn の emotion 全部不见了 ..
不是 Emotion Queen 了 .. ( T //// T ) Sad "" . tear




开心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