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大寶貝離開了 .




8月20日 傍晚6點左右 我的大寶貝離開了 ..

媽媽說它離開得很安詳 ..

對我來說 .. 也許是好事吧 .. 我的寶貝終於不用辛苦了 ..



在被人帶走之前 .. ( 我的寶貝明天拿去火化了 .. )

爸爸幫它洗澡 .. 幹乾淨淨的 ..

還幫它吹幹幹 .. 讓它美美的離開 ..


這兩夜 .. 我都睡在客廳 ..

睡在客廳感覺和寶貝比較靠近 .. 也能知道它怎樣 ..

看它喝了幾口水 .. 之後又吐了出來 ..

心疼無比 ..

昨夜它好像看到了 .. 我叫了聲 " OGim " 它看著我 .. 兩眼正正地看著我 ..

我感覺到它看到了 .. 之後又好像看不到了 .. 有無力的趴在那裡睡覺 ..



今天我工作前 .. 像平常一樣摸摸它的頭跟它說 " 姐姐去做工了 .. 要乖哦 .. BYE BYE ~ "

今天是最後一次跟它說了 .. 不過沒關係 ..

我跟你道別了 .. 但是我還是會把你當著還在我身邊 .. 只是看不到你 ..

就像上次 Lucky 一樣 .. 你們都在我身邊 .. 只是我看不到你們 =]



你們要乖啊 ..

一起乖乖的在很多雲朵 .. 有好喝的水源 .. 有好吃食物的地方 ..

乖乖的生活哦 .. 永遠住在我們的心中啊 ..








BYE BYE .. MY LOVELY PET ' S - O.GIM 謝謝你用一生陪伴了我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