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8月1日 讯 -

小 爸 最 近 D 趣 事 小 杂 烩 - - -

21/o7 -
哼 ! 生气 ! 等了几个星期的休息日 .. ( 之前都不得空 / 不然就是懒惰出门在家睡大觉 .. )
这天终于准备好好跟妈妈要去染发 ..
结果 !!
理发店没开 !!

之后去拍驾照的照片 .. 有点不是很满意咯 ..
那个摄影师 " 来 123 喀嚓 * " .. 仅仅用了3秒而已哦 !! 这3秒内我真的来不及反应 ..
" 我输了 "
我直接无言noh ......

Photobucket "有咪有搞Cho啊 .. ! "

26/07 -
又是星期二 . 又是休息日 . 又是个好天 ~ `
不过这天有点累 .. 去上驾驶技术课 .. * 最近我在考驾照 .. 咔咔 ..
7点 就起床了 .. 因为教车叔叔说 7点半 来载我 .. 起床那瞬间是多么的 痛苦 啊 !!
之后 7点50 才来载我 .. 之后8点+就到那里了 ..
左等右等 .. 小睡下 .. 8点半还没开始 ..
我睡 .. 9 点还没开始 !?
9点半才开始 !! Ahdoi ~ 有咪有搞Cho啊 ..


听完12点++ .. 就学车 ..

哇老 .......................................... 那个驾驶盘是难转的咯 .. @#$%^&bigmouth

不过驾车蛮好玩下 .. 很期待考到驾照叻 .. 哈哈哈哈 ..
等待 L 执照 中 - - -

晚上 ..
我可爱的老豆买手机给我 !!
哈哈哈哈 .. Iphone4 是个大白哦 !!
虽然大白很多东西是 小红(w910i) 没有的 ..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小红 ..
我用小红拍了2千多张有意义的照片 ..
还是好爱小红吖 ~ " 爸爸 你 ~ "

最近 -
身体的健康指数好像又往下滑的去向 ..
这里疼那里疼 ..
希望能变回健健康康 .. :D

大家 . 晚安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