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我的寶貝 .






每次寫日誌 ..
都是寫開心的 ..
很少寫難過的 ..
這次來寫 ' 不捨 ' 了 ..



這次寫寫我的大寶貝 ..
Ogim ❤
這次寫日誌 ..
我提起了很大的勇氣 ..
因為我知道 ..
我寫了會很難過 .. 很難過 ..
但是我還是選擇寫了 ..


12號 (星期五) 那天 ..

剛放工 .. 上了車 ..

弟告訴我 ..

Ogim 抽筋暈倒了 ..
Lucky上次這樣 ..
太忽然了 ..
我聽到了 ..
整個人傻了 ..
看著車窗外 .. 一會兒眼淚就不停的滴下來了 ..



一到家 .. 我哭著下車找 Ogim ..
它已經在獸醫的車了 .. 在籠子裡昏迷著 .. 我哭著看黑黑的籠子 ..
什麼都看不到 .. 只知道 Ogim 在裡面 .. 不知道情況怎樣 ..
之後醫生就把 Ogim 快快帶回他的診所急救 ..


聽媽媽說了才知道 Ogim 傍晚就開始抽筋了 ..

那個時候很恐怖 .. 媽媽都嚇到了 ..

媽媽說那個時候的 Ogim 真的很辛苦 .. 鄰居看了都紅了眼眶 ..

之後就介紹那個獸醫給我們 ..


醫生帶回去後 .. 回電給爸爸 ..
說情況不是很好 .. 要看 Ogim 的意志力 ..
爸爸說盡量救它 .. 醫生就答應了 ..


這天晚上 .. 我好難入眠 .. 好擔心好擔心 .. 眼淚陪我一起睡覺 ..


隔天早上就和家人去看它 .. 它醒了誒 !
好開心 .. 它醒了 .. 不過沒什麼力氣 .. 真叫人心疼 ..
等待醫生進一步檢查 .. 驗血驗尿那些 ..
做工時 .. 腦子都在擔心我的寶貝 .. 會不會好 .. 又會不會有事 ..
臉上的笑容 .. 好假 .. 好假 ..
等待結果的期間 .. 真的是好難受 ..
不是好就是壞 ..



這期間家人都又去看 Ogim .. 我因為工作很難安排時間 ..
只好等到星期二 .. 這期間聽家人說它慢慢的恢復精神了 .. 聽了也沒那麼擔心了 ..
很多朋友都幫我打氣和祈禱 .. 說 Ogim 會沒事的 ..
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 謝謝我的朋友們 ..


16號 星期二 .. 休息啦 .. 我和媽媽滿心期待著能接 Ogim 回家 ..
結果 .. 醫生說 .. 驗血結果不大理想 .. 很難救 ..
聽到這個結果 .. 那種心情 .. 真的很難形容 .. 非得要形容的話 .. 就只有無奈了吧 ..

真的很無奈 ..

醫生建議如果我們要搏一把 .. 就留它在那裡多3天 .. 看有沒有好轉 ..

之後我們決定博一把 .. 這一絲希望 .. 一點都不想放掉 ..





過了兩天 .. 也就是今天 18號 .. 傍晚放工回家 ..
媽媽對著籠子 .. 叫著寶貝的名字 .. " OGim ~ "
我就跑過去看 .. 媽媽就對我說 .. 它眼睛失明了 ..


我傻了 .. 也就是看不到 ? 知道那種恐懼嗎 ? 多黑你知道嗎 ?

蹲在籠子前 .. 開了門 .. 撫摸著它滑滑的皮毛 ..

眼淚又失去控制了 ..

我的臉靠近 Ogim .. 它sayang sayang 了我 .. 好像在安慰我 ..


Ogim Ogim 你現在住在我們剛養你時候 .. 為你買的小屋 ..
靜靜的躺在裡面 .. 累了就休息 .. 好好的睡覺 ..
不論是誰 .. 能或不能陪在你身邊 ..
我們一家人的精神會陪你到在人間的最後一刻 ..
我們一家人的心會陪你到永遠的永遠 .. 我愛你們我的寶貝 ..



你們 .. 知道這種感受嗎 .. 我相信很多人都試過吧 ..
和最心愛的寵物要分開的時候 .. 那種不捨和心疼 ..



還有謝謝我的家人和朋友 .. 讓你們擔心我了 ..

就讓我哭吧 .. 因為我控制不了 ..

1 comment:

  1. 你很坚强...ogim也是...它已经很努力的跟病魔奋斗了...所以你不能在用悲伤的心情陪着它...因为它的奋斗不是为了什么,而是为了和你们继续在一起...所以虽然已失明,但它不是成功了吗???
    动物对心爱的主人所持有的情绪是很敏感的,所以你要以快乐的心情陪着它,这样对它来说是最大的奖励了...让它在主人欢乐的陪伴下度过接下来的日子是它最大的幸福...虽然很难做到,但是一定要尝试做到...因为不能让它觉得在它身边是痛苦的,它所奋斗得来的是主人的悲伤...这样的话,它反而会一天比一天伤心,一天比一天没有活力,然后食物也不吃...加油吧,我会默默地支持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