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8月8日 訊







又隔了一個星期才來寫哦 ..
看著日誌 ..
發了很久的呆 ..
明明平時過生活的時候 .. 有一點點的感觸就想寫起日誌來 ..
現在卻想了很久才開始動手觸碰我可愛的鍵盤 ..

哈哈 .. 可能隔了幾天就把感覺忘了 .. MEmory 有待進步 ..

上星期二 ( o2/o8) ;
休息天 .. 跑去染髮 .. 染髮過程中我竟然在那呼呼大睡 .. 哈哈哈 :P
我啊 .. 染了個亞麻綠 ..
可能太久沒染亮點的顏色了 .. 感覺自己好像壞女孩這樣 ..
一直重複問我朋友說 .. " 我染這個顏色是不是很壞 ?! " quesion

自己是覺得現在這個顏色沒什麼好挑剔啦 ..
換個顏色新感覺也不錯啊 ..
朋友的 comment :
- " 不錯啊 .. Photobucket "
- " 好看啊 .. Photobucket "
- " 小爸 ! 你的頭髮怎麼染成這樣 ! 很不好看誒 !!! Photobucket " 《 這go .. 說實在我聽了好傷心哦 .. tear

之後晚上和朋友喝茶 ..
很開心 .. 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感覺真的是 " 贊 " 吖 !!

我發覺每次和朋友出去 , 桐沒一起的時候 ..
朋友就會問 " 誒 ? 阿桐叻 ? vanessa 叻 ? 沒和你出來 ? "
哈哈哈 .. 感覺我們就像萬年膠這樣 .. 每次都一起 .. kaixin
但是最近可能因為工作 .. 和阿桐聚在一起的時間也少了 ..
好想念以前 .. 好想念全部人哦 ..

這感覺真不好 ..

就不知道 .. 阿桐出去的時候 .. 朋友會不會問她 " 誒 ? 小爸叻 ? " 哈哈哈 ..


今天 -
和朋友一起休息吃飯 .. 叫了個麵包 ..
就吃吃吃 .. 吃啊吃 .. 很好吃 ..
吃得滿臉都是 .. 那個服務生小姐收賬時 .. 看著我說 " 哈哈 .. 花貓 .. :P "
唉喲喲喲 .. 當時的我真的很害羞咯 .. 那個Jm竟然在那裡大笑 .. shy
感覺超好笑的說 .. 咔咔咔咔 ..


最近 -
一直抱著大白玩遊戲 .. 好像小孩中毒式的 ..
哈哈哈哈 ..
學了兩次車了 .. 我好期待趕快拿到駕照啊 !!
明天學第3次 .. 咔咔 ..
加油啊 !

該睡覺啦 `` GOOD NITE sl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