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o8.12

今天 ( 8 日讯 ) .. 呆在家 .. 哪里也不去 .. Edit 昨天拍の照 ..
哇哈哈 ..

自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外拍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昨天 ( 7 日讯 ) .. 和 HuiLing 和 Jasmine 去外拍 ..
哈哈哈 ..

下午1点+ .. 到 HuiLing 家 ..
她のCoCo .. 吠我 ..
我恶の心起了 .. 去吓 CoCo .. Photobucket
CoCo超级不爽咯 .. Non-Stop 对我吠了上百声 .. ( = ____ = )
哈哈哈哈哈 .. 爆笑 ..
吠到我吠到我们出门 .. xD

之后我们去那个主题餐厅喝茶 ..
哈哈 .. 有帅哥涅 .. 大饱眼福 ( ___ )
可惜 !! 我吃饱了才出门 .. 看 HuiLing 和 Jasmine 吃 ..
流口水咯 .. ( - ____ - ) 哼 .. 只能怪自己笨 ..
喝了杯草莓奶昔 .. 有冰淇凌 .. 甜甜の .. 喜欢 ~ ♥♥♥♥♥

之后我们就去拍照了 ..
开始拍了几张就下雨了 .. ( ●△● )
幸好只是下了一下 ..
之后就继续拍啦 ..
什么 Pose 都有 .. shy 呵呵呵呵 ..
可惜桐没空 ..
不然可以拍到更 KeeSiao .. xD

之后回家前还买了 白巧克力 + Strawberry Rocky ( 全都是我の最 )

有点累又很开心の一天 ..


咔咔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