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16.12

(16日讯) 今天 .. 领悟到 .. 人心难测 .. 女人心更难 ..
虽然我也是女生 .. 哈哈 .. ( ●@● " )

在家无所事事过一天 ..

希望大家别吵架 .. 和室生财 ~ 和室生财 ~ [ 感觉有错字 ( = __ = " ) ]

(15日讯) 几个约好到妹妹 [小银 .. 和啊桐习惯叫她妹妹了 .. ] 家去 .. 咔咔 ..
去看妹妹染头发の颜色怎么样 ..
妹妹好衰 .. 前一天电话跌进马桶 .. ( = n = ) 笨笨の .. Sayang Sayang .. 哈哈 ..

Photobucket

我们几个 [ Elaine + xTong + xYing + ShiJing ( 银の妹) + Mii ] 玩大富翁 ..
唔 !! 超久没玩了 .. 怀念咯 ..
玩玩玩 .. 赢家还没出现 .. 我们的地盘就被大风呼呼の吹走了 ..
( = ___ = ) Swt 咯 .. 害我不能欺负他们几个 !! 哼 ..
不然赢家一定是我 .. 哈哈哈 ..

Photobucket

这照片我好丑哦 .. =[
Ps : 我の朋友们 .. 拿照片前先click下 ..


Photobucket

拍个照之后 .. 我们去喝喝茶 ..
海底椰冰3份 + 3色奶茶2份 ..
呼呼 ..

吃完喝完后就拍拍屁股回家路 ~

几开心下 ..

下次还要玩大富翁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