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白白2oo9

( 31 日讯 )
唉 .. 2oo9年要结束了 ..
没去倒数 .. 可能爸爸觉得女生出门到半夜 .. 危险 ..
所以没出去和朋友倒数 .. 好可惜 ..
在家和妈妈 .. 你看我 .. 我看你 ..
12点了 .. o1o1 の开始 !!
我们第一个对着对方说 " happy new year " .

( 3o 日讯 )
火锅火锅 .. 和 Jason , serena , 朝阳 , momo , mindy , 阿Kam , 还有文棣吃火锅 ..
几开心下 ~
可惜很多没有去 .. 失望咯 ..
希望下次全部到齐 ..

( 29 日讯 )
和可爱の宝贝们去 City Square 走走涅 ..
哈哈 ..
宝贝 : 桐 , 银 , ShiJing ,Elaine , PeiLing , Mindy 还有我 `!
拍很多照 ..
很开心 ..
我们家桐桐睡迟了 ..
超好笑 ..

( 28 日讯 )
我の佩儿Dalda打电话给我涅 ..
呼呼 ..
我们聊聊聊 ..
她说可能回来Johor 找我涅 ..
开心死了 ..
期待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