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17.12

心情兴奋中 .. ( ● ω ● )!! #$%^

过一个小时是我家の小银生日eh ..
明天我们几个 [ 小银 + 小金 + SooSoo + Elaine + 我 ] 约好去帮她庆祝生日 ..
好期待哦 !!
全部都好兴奋 .. ( ● __ ● " ) 神经了 .. 我也是 ..
哈哈哈 ..
可惜我家の小桐没去涅 .. 去 KL 看帅哥哦 ..
好坏 ..
可惜 ..

一直在烦 ..
要怎么穿 ..
好烦好烦哦 .. o( > ___ < )o ^*^*^*^*^*

Photobucket

等等要信息妹妹了 ..
比比12点 ..
哇哈哈哈 .. ( ^ ^ )v 希望准准祝福我の小银 ..

明天一定要拍多多照片 ..

咔咔咔咔咔咔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