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 年 の 第一章 `

2010 年過去了 .. 2011年到來了 ..


這篇 .. 我要送祝福給愛我の人 , 和我愛の所有人 -


愛我の人 , 我愛の人 .. 真の很多 ..
名字 .. 寫不完 ..



首先 -
我要祝我の家人 ..
身體健康 .. 我們要開開心心の相處 ..
少少吵架 .. 多多和氣 ..
少少無奈 .. 多多關心 ..


次 -
我の朋友們 ..

首位 - 桐 ( vanessa seow ) :
我相信友誼永固關於此類の話 .. 我們不用多說了 .. 因為我們已經在實行中了 .. 無期限の友誼 ..
只是會再次對你說 .. " 我愛你 ! ♥♥♥♥♥ "
我可靠の小肩旁 .. =]

筱銀 :
你時常不在這 .. 因為要讀書 .. 你要照顧好自己 .. 因為每個地方都不一定想這裡 .. 那麼好 ..
要好好讀書 .. 不放棄 .. 牢記 .. " 加油啊 ! "

小金 & SooSoo & Elaine & Milsa & Alaxandra & 雅妹& HuiLoo :
畢業後 .. 我們少聯絡了 .. 少聚在一起了 ..
請不要忘記小爸哦 .. 希望你們都天天開心 ..

講講講小姐 ( wenyoyo & 陳小可 & Jane & Jm ) :
再次要先感謝 yoyo 小姐 .. 她讓我們有 " 講講 " 名號 .. 讓我們一起瘋狂 ..
" yoyo小姐 - 謝謝你 ! 你真の很可愛 ,我喜歡你の個性 .. 開朗 < 我要向你學習 "
" 小可小姐 - 你也是個好人 =] 很好聊 .. 很好很好 .. "
" Jm 小姐 - 你很有個性 .. 我們一樣是雙魚座 .. 有時我很認同你の想法 .. 贊 ! "
" Jane 老婆 - 你你你 ! 最單純 .. 最擔心就是你 .. 我有話要對你說 .. 就是 .. 很高興認識你 ! "
喜歡和你們以起瘋狂 ..

老婆 ( 兔兒 ) :
很很很感謝你 .. 鼓勵我讓我變堅強 =]
謝謝你の陪伴 ..

我のBRO ( vins & wayne & terrence & Jason & hockkee & kenji & Jon & Alvin & Chris & WenJie & ZhiZhan & Justeen) :
謝謝我の哥們 =]

我の網友 ( Didy & Qing & Yin & kyoko ) :
之前我還沒開始我の工作時 .. 常常是你們陪我聊天 ..
感謝你們の陪伴 .. 真心感謝 ..

我の同事 ( Fern & Nazri & Miin ) :
謝謝你們の多多指教 ..
感激不盡 ..

還有很多很多の人 ..
真の寫不完 ..
沒寫到の真的很抱歉 ..
小爸忠心感謝你們 ..
大大の謝謝 .. " THANKS ! "

謝謝你們 .. 陪我一起瘋 .. 有時還安慰無奈の我 .. 辛苦你們了 ..

希望大家快樂健康 .. がんばれ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