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1月15日訊

昨天很 .. .. .. 該說 " 衰 " 嗎 ?
放工回家很累了 ..
老弟載我回家 ..
路上竟然被 block .. ! SHXT ! 說我弟的車什麼什麼 ..
嚴重得明顯要我們賄賂咯 ..
我弟直接叫他開罰單 .. 結果沒看就走人了 .. ( = __ = ") 流汗 ..

回到家又沒電 .. ( _ ____ _ )Zzz
算了 .. 洗澡吃飯照睡 ..
我真的累到 ..

今天同事討論着情人節的東西 ..

4.00+`PM :

" 情人節當天你什麼班 ? "

" 不知道哦 .. "

懊惱 ..
我沒情人 .. 哪來什麼情人節吖 ..
到現在算到來 .. 19年 .. 我只有一年是有情人的 ..
而且是中學時期 .. 父母反對那個時候 ..
和前男友沒出幾次門過 ..
就只是送巧克力 ..

想了想 .. 雖然談了兩次戀愛 ..
可是好像 .. 像樣的約會都沒有過 ..
牽手走shopping .. 一起試衣服給對方看 .. 那些 .. ( = ___ = )
每天做工都會看到 .. 納悶 ..

" 沒關係啦 .. 沒情人的情人節 .. 那就慶祝單身貴族節咯 ! "

哈哈 .. 約單身的朋友一起過 .. 咔咔 ..


1.00++`PM :

K : " 我不喜歡這樣的你 " .. 你這樣對我說 .. 因為我了開玩笑 .. 關於你的女友 ..

" 對 .. 我就是這樣 " 這是我今天的答案 .. 其實心裡想著 "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我 .. "


你知道嗎 .. " 心 " .. 是沒那麼容易讀的 ..


16 Jan 12.00 + AM :

STATUS : 感覺真的累的時候 .. 是不會說累的 .. 因為連說累的力氣都沒了 .. :3


也許是因為這個 ..
朋友覺得我不開心了 .. pm 我說 ..
" 想些好的 "
" 我有想不好的咩 ? "

Bla Bla Bla ..

" 看開了 :) "
" 也許吧 .. 我自己也不知道看開了嗎 .. 只是覺得無所謂了吧 .. "

現在的我 ..
哭都懶得去哭 ..
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 " 可我還是對着電腦哭了 .. 包小爸你好NOOB啊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