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1月11日訊

Photobucket

又是休日 ..
今天 11.1.11 .. 哇嗚 ~ 五個一 ..
贊 .. ! I like it .

今天睡得不錯飽下 ..
一點多 ..
咔咔 ..

下午和媽媽去skudai parade走幾下 ..
找媽媽朋友 .. :3
走著走著就買了了兩件褲子 ..
唉 .. 喜歡那褲子 .. 卻不愛那服務 ..
夠差 .. 媽媽那麼隨和滴人都會說服務 .. ( = ___ = " )
還得我自己拿hanger ..
E-Zone < 我是這店的老闆的話我會吐血吧 ..
也許自己也是服務業的 .. 會有職業病了 .. 哈哈哈 ..

之後去了格子舖看看 ..
這是我第2次進去 ..
它讓我很想念以前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
意義很不一樣 .. 當時你買給我的東西 .. 依然好好的收著 =]

本來想找阿桐滴 ..
沒什麼時間 .. 幾個星期沒見到她了 ..
妹妹又回KL了 ..
有點小悶 .. 小爸想念和你們說心的時候 ..

一月的小爸忙工作 ..
工作讓我 .. 很累 .. 累得有心寫部落 .. 沒力寫部落 ..
不過 .. 我還是得改了這壞習慣 ..
要養成 " 說到做到的精神 " !


咔咔咔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