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给 : 无知女 .

這個 Post 特地為那位 .. 無知女 Winnie 小姐 寫滴 . ( 有點侮辱我の部落咯 .. )



我跟你無怨無仇 .. 又不認識你 .. 你是哪位我都不知道 ..

為什么要來罵我 ? 據了解 .. 你罵の不知我一個 .. 我の朋友 " 小魚兒 " 你也罵 ..

時間太多嗎 ? 有點為你可悲吶 .. 嫉妒心那么強 ..

如果不喜歡我們 .. 就別看我們の部落 .. 沒人叫你看 ..

不喜歡可以右上角按 " x " の . !!


我是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看 ..

但愿你還有點 iQ .. 別再罵人了 .. 嫉妒心收斂點 ..


別讓大家為你那無知外加腦殘の行為感到可悲 ..


winnielim888@hotmail.com 是你のMail ?
如果是你の就承认吧 ..
可我感觉 .. 你不是这个mailの主人 ..
想陷害她吗 ?
那个主人 .. 没你那么笨吧 ?

有种就用你自己 mail .. = = 别让咱家鄙视你 .. 脑残の家伙 ..

还有如果你真的是这 mail 的主人 .. 就在你 Blog 骂我吧 @@ ..




我不怕你 ~ 孬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