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15 - 19 .o2

( 19 日讯 ) - 年初六 .

唔呼呼 !!
兴奋中 +
等等要和阿桐去见雅妹 ..
好久没见面了 ( > ___ < )
期待惨了 .. xD

待续 -


( 18 日讯 ) - 年初五 .

拜年日 ..
去了好多家拜年 ..
第一次一天去那么多家拜年 ..
咔咔 ..
超强的 ..
桐也是 ..


( 17 日讯 ) - 年初四 .

呼呼 .. 热闹の一天 ..
今天阿姨一家来我家拜年哦 ..
妈妈就下厨煮阿姨喜欢吃的东西 ..
她们是一对相亲相爱の好姐妹哦 .. 羡慕 .. 我也想要个姐姐或妹妹の ..
吃饱了 ..
就玩玩牌 .. 手氣旺旺 .. 贏了个45大元 .. ( n ____ n )v 胜
之后 .. 阿姨一家就回去新加坡了 ..

晚上 .. 志来 俊威 汉阳 Jon 来咱家拜年 ..
聊聊天 ..
我们又玩牌了 .. 加上我弟 .. 6 个人 ..
我输了48大元 .. ( = ____ = " ) 败
到12.3o .. 他们就回家了 ..


(16 日讯 ) - 年初三 .

在家度过一天 . ( - _______ - )


( 15 日讯 ) - 年初二 .

和文棣去 Cs 要见于嫣滴 ..
左等右等 ..

还看电影 .. 《valentine day 》不错看 .

( T ____________ T ) Sad ..
我可爱の嫣嫣没来 !!
好想她哦 .. 下次一定打她屁股 .. ( = __ = ) 哈哈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