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o2.1o

星期 5 ..
要上 moral 什么鬼滴 ..
是闷滴咯 ..
刚起床 .. 准备准备 ..
桐就信息来说没去学校 !!

天啊 !! bigmouth 会闷死咱家滴 !!
我回复说 .. 你没去我会很闷滴 ..
那个坏蛋瓜阿桐说 : " devil 来我家吧 .. 我借衣衣给你穿 "
Hmmm .. 阿桐没去 .. 又不想上学 ..
就 .. " OK !! "
结果 .. 可爱滴我被坏蛋桐骗走了了 .. cute 哈哈哈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到了阿桐家 ~ 我们就拍照拍照 ~
哈哈 ..
拍了几张不错看下 ..

之后我们就去吃云吞面 ~ Photobucket

几好吃下 ~ We FooD

之后我们就去附近滴公园玩 ~ Photobucket






1 天 .. 就那么过了 ..


不错开下 .. 白白 ~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