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19.1o

1.17+ am .
眼睛要关了..
这几天不够睡 ..
写完 Blog .. 真的要去睡了 ..sleepy

刚桐信息我 .. "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
哈哈 ..
怪怪的 ..
Answer :
Onz !!
Our Friendship is Forever d
- Dad 1991 1992 Tong -
till Life End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今天 11.oo+ pm .. 和爸爸弟弟去吃 Mcdonald ~
之后爸爸就去 Sg 了 ..
我和弟就去剪头发 ..
咔咔 ..
傍晚时 ..
去桐滴家 .. 我们去游乐场玩 ..
在家 ..
太无聊了 ..
闷透了 .. 最艰难天气 is So HOT !!swt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 kekekeke .. xD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18.1o

早上 8.00+ 就起床了 ..
眼睛肿 ..
被拉起来 .. 和小阿姨一家去皇后那里吃早餐 ~ 点心 ~
好好吃哦 ~ ~ ~yes

我可爱滴妈妈和小阿姨一家人去 KL 找大阿姨了 ..
之后各天 .. 回 sitiawan ..
好好哦 .. 我也想回 ..
一个人在家 .. 无聊下 .. swt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17.1o

今天一整天 .. 都在帮忙妈妈弄东西 ..
累累累 ..

妈妈 .. 一直提醒我要注意什么什么 ..
不放心我们 ..
哈哈 ..

昨天 5.oo+ 睡 ..
被骂了 .. sry marm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