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16.o9 [ 好友 - 桐 ]

- 小爸 ♥ 桐 - 小爸 ♥ 桐 - 小爸 ♥ 桐 - 小爸 ♥ 桐 - 小爸 ♥ 桐 -



uHhhhh !!



.. 现在是 8.56 pm . 到数个 3 小时 - 就是我家宝贝 .

- 桐

♥+♥+♥+♥+♥+♥+♥+♥ 滴生日了 !!



小爸 Hor .. 去年好像没做到 " 12点正 " 第一个说生日快乐滴人 . ( \ __ / ) 不开心 !!
今年竞争依然激烈 .. ( = ___ = )
小爸不甘示弱 !! 一定要加油 .. =P


桐 - 是我在中 3 时同班认识滴 ..
初次认识时 .. 小爸觉得跟她搭不上 ..
因为她美美可是有点坏坏滴感觉 .. [ 可是她一点都不坏 .. 还很乖下 wor .. ( ●△● ) ]
觉得惨了 .. 班上 4 个女生 .. 那两个有很好 ..
我只能跟这个瓜一起坐了 !! 怕怕滴 .. ( = 3 = )
之后和朋友吵了架 .. 跟她超好滴 !!


她丫 .. 跟我一样矮 wor ..
她丫 .. 跟我一样自恋 wor ..
她丫 .. 我们会为对方吃醋 wor ..
她丫 .. 我们不开心都会信息对方 wor ..
她丫 .. 还欺负小爸wor .. xD 开玩笑型啦 ~
她丫 .. 看我哭 .. 会抱我一起哭wor ..
她丫 .. 在我最难过时 .. 给我最大的安慰wor ..
她丫 .. 因为我没去旅行 .. 也不去了wor ..
她丫 .. 傻得很可爱wor ..
她丫 .. 没有她 .. 我不知道会怎样wor ..



记得有一次她说 .. 她很开心有我这个朋友 ..
她说她很久就希望有一个一直粘在一起 ..
可以说心事 .. 什么什么的朋友 ..
小爸听了 .. 感动 .. ( > ﹏ < ) + ( T ﹏ T )
小爸也是很开心认识桐 ..



我们的友谊延续到现在 ..
小爸会延续到更就更久 ..
直到 " 永远 " . 她问过我 " 如果我们吵架 , 你会不会先跟我说话 ? "
在这里我要回答说 " 我会 , 因为我不要失去这份友谊 .. "





- 小爸 ♥ 桐 - 小爸 ♥ 桐 - 小爸 ♥ 桐 - 小爸 ♥ 桐 - 小爸 ♥ 桐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