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17.o9 [ 桐 - 生日 ]

之前小爸才说要抢到 12 点正第一个对桐说 " 生日快乐 " 滴人吗 ? =P
结果 ..
真的幸运给我 12 点正坐第一个说生日快乐滴人 ~
哇哈哈哈 .. 那些男的一定很嫉妒我 .. xD



这天桐收了很多物轻 " 情意重 " 滴礼物咯 ~ 第一个送她礼物滴不是我 !! ( > < ) Hnnnn
我和雅妹送个龙猫给阿桐 .. xD
我弟每次说她像龙猫 ..
之前去 jusco 一看到那个我就买下来了 .. 嘻嘻 .. =P



睡一觉醒来 ..
就准备什么滴 ..
下午要去桐家 .. 和她出去玩 ~



我们去了 Cs . 去 meet ryuji .. =P
终于见了认识两年滴朋友 ..
哈哈 ..
不过他一个男的 .. 我们两个女的 ..
是 .. 尴尬滴咯 ..
让他闷了 .. " 抱歉 " -


之后要回阿桐家时我陪阿桐去买花 ..
她说第一次这样做 ..
因为昨天考华语 " 感恩 " 那篇作文 ..
我说因为那个 ?!
她说 " 嗯 !! " .. 哈哈 .. 那个作家让我们知道感恩滴心 .. 正 !
托阿桐滴福 .. 我也有蛋糕吃 ..
自来cacatgodbrother 送给阿桐吃 .. 我也有份 .. xD
我拿 chocolate 滴 .. 桐拿绿茶滴 .. =P



晚上我们就去 station 1 吃 ..
哈哈 .. pasta ~ yummy ~ ~ ~
我和弟请阿桐吃 .. 我们 3 个就在那里 " keng gai " 到 10 点就回了 ..
弟弟载 .. =]



希望阿桐开开心心 ~




阿桐 !! 生日快乐 !! 小爸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