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15

12052015

今天帶媽媽到處走走
跟媽媽聊天聊到我跟爸爸都是那種想法很長遠的人
會想到很久以後
哈哈 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女
家附近有塊空地
以前買屋子的時候 發展商說過可能會建學校
爸爸那天對媽媽說 以後帶孫子去上學
我覺得 爸爸說這句話 真的是極度可愛
讓我回想到 以前小時候
還住在家鄉時 爺爺也是駕車載我和弟弟去上學
爺爺家附近每個星期四有擺夜市時 爺爺會給我們錢去買東西吃
爺爺以前是種植水果的 每次開車回來有水果我們就會幫忙拿 我最喜歡看到蜜瓜了 我真的很喜歡吃蜜瓜
爺爺也很喜歡買豬腸粉給我們吃

也想到阿嬤
阿嬤煮的紅酒雞 真的是一級棒 超級好吃
還有一早一起就會看到阿嬤在客廳做運動
阿嬤的心地善良 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名的

忽然 我好想念小時候和他們住在一起的時候 無憂無慮

搬到城市後 人事物都變了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時候。

祝你們 健健康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