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3月7日



今天是我20歲滴第二天 ..
算是個新滴開始 ..
對自己說過要開朗滴過每一天 ..

今天聽到了個消息 .. 你要辭職了 ..
朋友一個一個滴走了 ..
也許跟你交情比較好 ..
一種不捨滴感覺讓我哭了 .. 工作時背對大家哭了 ..
但還是被貓貓發現了 ..

知道嗎 ?
最容易讓人哭的一句話 .. " 不要哭 "
讓我哭紅了眼睛 .. (╥﹏╥)

但我知道你辭職 .. 是件好事 ..
因為一直這樣做下去 .. 對你的前途是沒幫助的 ..

加油吧 ! 我滴朋友 .. ' Kent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