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1.10.10

今天是10月の第一天 ..
對自己說 ..
也是從新開始の第一天 ..

今天做早班 ..
桐今天來載我下班哦 .. =]
好像我の男友哦 .. xD

瘋掉了 .. =p

之後我們就亂逛 ..
時間不多 ..
也沒什麼逛到 ..
吃了一餐 ..
飽飽の一餐 ..
很久沒覺得飽 .. 是一種幸福了 ..

最近都吃不完食物 ..
沒胃口 ..

好累 ..

之後 .. 桐陪我去了陽の家 ..
想跟他拿電影票還有衣服 ..
電話打了 .. 沒接哦 .. 以為他睡了 ..
剛看到面子書 .. 和他女友好甜蜜 .. "15分鐘前"
我好無言 ..
我只想拿回東西 .. 那麼難嗎 ..
強忍淚水 .. 真的很辛苦 .. 很辛苦 ..

我痛到受不了 .. 真的好痛 .. 我舉白棋了 .. 投降了 .. 可以不要痛下去了嗎 .. PLEASE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