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9月六日訊

好累 .. !!

感覺每次寫日誌一定會想著很累 .. ( = __ = " ) 流汗 ..

幾天沒寫了 ..
做工回家 .. 快快休息 ..
什麼都不想做了 ..

每天做工最喜歡休息了 ..
不過最怕吃飽飽の那一刻 ..
因為會很想很想睡覺 .. 我の媽丫 .. swt

星期六那天 ..
不開心 ..
遇到一個莫名其妙の customer ..
好心幫牠找價錢 ..
說我用最高の價錢砍他 ..
心靈受創 .. 那麼久 .. 第一次被這樣講 ..
我大聲の回答 .. " 我沒有 !! " 我真の又要生氣了 ..
結果真の是那個價錢 .. 他 paiseh の笑 .. @#$%

明天休息 ..
要和老婆去弄頭髮 ..
哈哈 .. 我又染發了 ..Photobucket嘻嘻 ..

明天要開開心心の過 ..



我不想再一次在夜裡哭 .. 一個人哭真の很辛苦 ..

我對我自己很失望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