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8月7日 - 10日訊

- 10日讯 .

今天是休息日 .. 一星期能够睡到饱の一天 ..
那么好の日子 ..
竟然还 ..
肚子疼 .. ( = __ = )@#$%
因为肚子疼 .. 我真の睡的好饱好饱 ..

今天我Qoo了 ..
哇哈哈 ..
一直看它の广告 ..
可爱毙了 .. \( n __ n )/



- 9 日讯 .

原本今天是 Full shift の ..
结果我家の小芬姐给我回 morning shift ..
哇哈哈 ..
太好了 .. 美梦成真 ..

今天の海边没有风の .. 火车火车嘟嘟嘟 ..

- 8 日讯 .

星期天 .. 好多人の一天 ..

早上开始就站童装 ..
感觉闷透了 ..
到6点 ..

晚上闯祸了 .. 帮客人开女装大衣 .. 开错口袋 ..
结果破洞了 ..
赔钱了 ..
60元 .. $~~~~ ( T __ T )

买了个教训 ..



- 7日讯.

不知道什么原因 ..
竟然梦见自己のtime table 有morning 和 noon shift 了 ..
醒来 .. 原来是空欢喜一场 ..
炸 到 . . . . . . . . . . ( = ____ = )

晚上还和爸爸妈妈弟弟还有弟媳一起吃肉骨茶 ..
哈哈 ..
我还加饭 ..
跟家人在一起の感觉真的很好 ..

i Love it .


* 最近都没什么写日志 .. 都把点滴都写在手机 ..
我回来了 ..
我可爱の日志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